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狠甩SpeXial宏正巴掌 邊打邊心疼

「Janet」謝怡芬在《High5制霸青春》飾演菜鳥女教練。(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熱血勵志劇《High5制霸青春》由愛奇藝台灣站取得播出權,一分鐘片花搶先於今天(9/7)在「愛奇藝」全球首播,「Janet」謝怡芬在劇中飾演菜鳥女教練,在球場邊狠飾演球隊隊長SpeXial宏正巴掌。

SpeXial的宏正在《High5制霸青春》飾演飾演球隊隊長。(愛奇藝提供)

拍攝現場宏正前前後後共被打了10幾次,臉上的手印還得靠化妝師補粉才能再打,讓Janet超心疼,反倒是求好心切的宏正,每次被打完都回頭看畫面,一邊問導演:「我剛剛的『恥度』夠嗎?要再一次嗎?」一邊安慰Janet:「沒關係的!妳就真的來!」超暖心的舉動,讓Janet每次收工回家都忍不住和老公George炫耀:「每天都好期待去劇組和小鮮肉們拍戲。」

4月開拍至今,演員們每週至少練球三天,片花裡SpeXial晨翔和「毛弟」邱翊橙射籃得分的畫面,都是一次命中,毛弟笑稱:「拍這部戲什麼都來真的,連『爽』的感覺都很真實。」

晨翔說,原先一直很期待能接演打籃球的戲,覺得又可以打球又可以拍戲超好的,但接演《High5制霸青春》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想像中那樣,每到大型賽事的拍攝前,球員們還會多花半天以上的時間練球,他說:「根本是挑戰極限,但收穫很多。」

程予希在《High5制霸青春》與SpeXial宏正有段純純的感情。(愛奇藝提供)「Janet」謝怡芬在《High5制霸青春》狠甩SpeXial宏正巴掌。(摘自《High5制霸青春》片花)「Janet」謝怡芬在《High5制霸青春》狠甩SpeXial宏正巴掌。(摘自《High5制霸青春》片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