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攝影大師操刀 鄭秀文誘人蕾絲勾勒性感美

鄭秀文換上蕾絲背心,大顯女性線條美。(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鄭秀文16日至25日將在紅館舉行《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為了配合演唱會,這次特別製作全新專輯《Fabulous》,趕在15日火速推出,而鄭秀文以一身致命誘人的骨感造型,為專輯拍攝封面。

鄭秀文新專輯「Fabulous」將於15日火速推出。(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鄭秀文身穿黑色蕾絲背心,為全新專輯拍攝封面,在中國知名攝影師陳漫的鏡頭下,呈現出鄭秀文火辣的線條美,其實平日鄭秀文每天跑步8公里,鍛鍊出健美體態,但拍攝時鄭秀文隨著魅惑光影,添加了幾分剛中帶柔的性感美,連她自己也笑稱,從未看過這樣的自己,讓她著時嚇了一跳。

鄭秀文(左)在好友攝影師陳漫(左)的鏡頭下,看到另一個從未看過的自己。(香港明報提供)

鄭秀文對於自己的造型一向十分嚴謹,她表示此次粵語專輯將加入不同以往的音樂元素,新專輯中第二主打歌《八公里》的MV,是以鄭秀文巡迴演出的幕後片段剪輯而成,記錄著她在過去一年走遍各地巡演的開心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