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7年後主持金馬 喊話典禮見老友舒淇馮德倫

陶晶瑩將主持《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今天正式出爐,將由「陶子」陶晶瑩獨挑大樑,睽違7年再度接下金馬主持重任,陶晶瑩表示:「相當開心,休息久了要走出舒適圈,而且執委會盛情難卻,謝謝聞天祥執行長。」另外星光大道則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第7度擔當重任,並與辰亦儒首度合作主持。

陶晶瑩將主持《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台視提供)

陶晶瑩第4度出任主持人,過去她曾主持過3次金馬獎,分別是1999年第36屆與周華健搭配;第37屆與馮德倫、吳奇隆搭檔;2009年第46屆則由她獨挑大樑,今年再度重登金馬舞台,陶晶瑩也預期帶給金馬53新風貌,她笑說:「目前細節還要跟各方開會討論才會確定,也希望透過這場盛會,見到久未見面的好友,像是張曼玉、舒淇、馮德倫。」

陶晶瑩將主持《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