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平告白「她是我的人」 朴寶劍打趴李準基

《步步驚心:麗》(右)收視不如預期,大輸《雲畫的月光》(左)。(組合圖,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李準基和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昨在韓播出最新一集,收視仍持續墊底,而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則再創新高,不過2部劇在昨日播出當中,竟很巧合地出現同句台詞,只是沒想到同樣的一句話,收視卻是兩樣情。

昨播出的《步步驚心:麗》中,李準基為保護IU,擋下公主的鞭打。(翻攝自SBS)李準基昨在《步步》中,為保護IU飾演的解樹,不顧公主正在懲罰解樹,當場阻止公主的鞭打,最後更霸氣落下一句「她是我的人」,讓不少觀眾看得小鹿亂撞,間接宣示主權,讓一旁看戲的王子們看傻了眼。而飾演《雲畫》的男主角世子的朴寶劍,昨在劇中則是對金裕貞「女扮男裝」的內官羅溫起了疑心,正當羅溫難以啟齒之時,男二突然現身搭救,要羅溫兌現約會承諾,此時世子卻拉住羅溫的手不讓她走,並對男二說「他是我的人」。

朴寶劍昨在《雲畫的月光》中告白金裕貞。(翻攝自KBS2)同是霸氣宣示主權的告白,不過收視卻是兩樣情,《雲畫的月光》昨以19.3%的高收視率蟬連同時段冠軍,連2週打敗《步步驚心:麗》,而《步步驚心:麗》則下滑至5.7%墊底,收視持續低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