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泡菜妹Juniel避高帥男 詹惟中鐵嘴說...

南韓創作女歌手Juniel首度來台。(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縱橫演藝圈,常上節目分析不少藝人命理,才神準算出「霍心戀」的他,近日再幫23歲的南韓創作女歌手Juniel算命,詹惟中透過面相、手相、姓名等算出Juniel有貴婦命,會嫁給有錢人,詹惟中更提醒她,談戀愛要避免高帥男,原因是:「選帥的會倒楣。」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應邀來台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的Juniel,趁著工作之便,跑去找命理師詹惟中算命,過程中她難掩對愛情的憧憬,不斷詢問婚姻事,但詹惟中要她少談戀愛,想結婚得等到28歲以後,更提醒她後年要記得避孕,否則可能鬧出人命。年初與「FNC娛樂」約滿,跳槽至「C9娛樂」的Juniel,不顧在旁工作人員,大剌剌的問:「我與公司合不合?」詹惟中透過她的面相算出,新東家將會成為她的貴人。

命理老師詹惟中替韓妞Juniel算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