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韋禮安昆蟲系室友給驚奇 與小蛇同居

韋禮安拍新歌MV覺得很像吉他社活動。(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是台大高材生,大學4年都住宿舍,至今難忘昆蟲系室友帶給他的「驚喜」!

韋禮安(右)感謝王力宏(中)推薦自己作品。(福茂提供)

在韋禮安新專輯《硬戳》中有首新歌《如果再見》是電影《極樂宿舍》主題曲,拍攝這支MV喚起他好多回憶,最難忘和昆蟲系室友同住的恐佈趣事。

韋禮安說:「我大一時跟昆蟲系的室友一起住,他真的會養一些蠍子、螳螂,超酷的!」有次螳螂生了一堆小螳螂,從盒子的透氣孔跑出來,室友竟要他幫忙抓一下螳螂。

某次室友問他:「如果我養蛇的話,你會害怕嗎?可以嗎?」他還來不及做反應,室友馬上說:「你不想要也沒有辦法,我已經帶回來了。」事後他才知道,小蛇卡在校園的水溝蓋,被熱愛動物的室友給救回來。

韋禮安高唱《吻別》。(福茂提供)

韋禮安剛忙完《蓋世音雄》節目,他選唱張學友的《吻別》,也非常感謝王力宏一直推薦他的作品,為了節目,有乾眼症的韋禮安,時常得忍受眼睛不適熬夜挑燈夜戰錄影,只能一喊卡立刻猛點眼藥水紓解不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