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馮德倫超隨興 兩雙球鞋解決婚紗

舒淇(左)與馮德倫(左)婚紗以球鞋一鏡到底,大走隨性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與20年摯友馮德倫相戀4年,近日終於修成正果,喜訊及婚紗照一出,立刻驚動台港娛樂圈,小倆口俏皮的婚紗照也備受好評。

馮德倫隨性讓工作鞋變成婚鞋。(翻攝自微博)

馮德倫穿Nike Air Zoom Vomero 11球鞋與舒淇拍攝婚紗,售價約4,500元。(翻攝自Nike官網)

「淇馮CP」在結婚宣言中,表明「婚事就是這麼簡單,禮服就是這麼隨興,決定就是這麼突然,不會有任何婚宴與派對」,兩人婚紗大走隨興風,其中馮德倫穿著白襯杉搭配牛仔褲,腳踩Nike Air Zoom Vomero 11球鞋,眼尖網友發現該鞋與他在布拉格拍攝《俠盜聯盟》穿的為同一雙,隨性讓工作鞋變成婚鞋,舒淇則穿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裸色球鞋,並以一鞋到底模式拍攝,無論搭配H&M婚紗,還是街上臨時買的粉紅洋裝,皆顯自然大方,即使沒有華麗禮服相襯,她仍充滿女神氣質,也展現兩人真性情的一面。

舒淇(左)穿上愛迪達球鞋拍攝婚紗,要跑要跳皆不成問題。(翻攝自微博)

舒淇穿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裸色球鞋與馮德倫拍攝婚紗。售價約5,500元。(翻攝自adidas官網)

舒淇(後)「一鞋到底」,穿上愛迪達球鞋拍攝婚紗。(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