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爭女得利 林若亞變身後母

孫志浩(右)與林若亞在東京曬恩愛(翻攝微博)

〔影視組/台北報導〕孫志浩3日驚傳密婚林若亞,走入第二段婚姻,回顧2009年時,孫志浩與賈靜雯翻臉,雙方為了女兒「梧桐妹」展開爭女大戰,賈靜雯最終歸還孫在上海房產產權一半2100萬,孫志浩也放棄分配賈靜雯剩餘財產2600萬(含500萬稅金),賈靜雯獲愛女監護權,梧桐妹小學前歸賈靜雯。

算算這樁台美2地互鬥離婚官司費時15個月,以兩敗俱傷的慘況落幕,離婚後孫志浩約4年多前搭上林若亞,2人一度傳出去年分手,當時關鍵原因正是林若亞意識到自己37歲,已是高齡產婦,但孫志浩卻無此計畫,雙方對結婚認知破局。

孫志浩懷中的梧桐妹今年暑假忙在美國參加暑期學校(翻攝微博)

現在的局面則是孫與賈2方撕破臉後,對外相互曬恩愛,隔空較勁意味濃厚,林若亞去年就對外放話,她與孫志浩有結婚共識,但相較去年閃孕、閃婚的賈靜雯,明顯尬輸,林若亞先前則表示曾考慮凍卵,但仍走順其自然路線。

但如今林若亞已順利成為正宮,她自然也就成為了後母,未來等梧桐妹小學畢業後,依照梧桐妹的意願,若選擇到孫志浩這邊,林若亞就將面臨接手梧桐妹的新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