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28年前合照 周慧敏自爆第一次給了郭富城

周慧敏探班郭富城,並曬出兩人28年前的合照,凍齡模樣讓眾人驚嘆。(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女神」周慧敏以歌曲《流言》、《最愛》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多年來始終維持清純模樣,是不少歌迷心目中永遠的夢中情人,日前曬出與郭富城的同框照,透露對方是她「第一個男主角」,與昔日對比,兩人外貌完全沒變,讓粉絲直讚:「凍齡男女神!」

周慧敏現身郭富城演唱會,兩人在後台開心合照。(翻攝自臉書)

周慧敏1988年推出首張同名EP,首波主打《台下女主角》找來郭富城擔任MV男主角,近來郭富城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她親身到場力挺好友,並大讚對方保養得相當好,和20年前一樣沒變,昨則在臉書曬出兩人在後台的合照,開心寫下「恭喜Aaron和小美, 你們的製作又突破了香港所能做到的了!」還加碼曬出28年前的合照,並詢問粉絲「大家可記得他是我第一首歌的男主角嗎?」照片PO出後,凍齡臉蛋讓網友驚喊「根本逆天顏值」、「完全都沒變」、「不老傳說!」,不少網友十分好奇兩人平常到底是怎麼保養。

周慧敏曬出28年前與郭富城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