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這樣穿 慘被妹嫌棄像阻街妓女

豐臀金(中)在家裡的打扮被妹妹科勒(左)狠虧像是阻街妓女。(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以性感身材著稱,偏好穿著彈性緊身衣就到處趴趴走,時常「衣」不驚人死不休;最近,豐臀金的穿著已經誇張到連親妹妹科勒都看不下去了,直接酸她根本穿得跟阻街妓女一樣,引發熱議。

豐臀金相當狂熱緊身服裝,尤其是肉色的,出外的穿著時常令人大吃一驚。(翻攝自News.com)

在最新播出的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中,科勒正在廚房裡一邊與弟弟羅柏聊天,一邊享受著美味的冰淇淋,但是在豐臀金走進來後,科勒整個被嚇了一大跳,甚至差點被冰淇淋嗆到,直呼:「我的天啊,妳必須離開這裡!」豐臀金整個不解,反問妹妹為什麼,科勒就接著反問姊姊:「所以妳要價多少錢?」暗指姊姊看起來就像是路旁的阻街妓女一樣。

科勒(左)被姊姊豐臀金(中)在家中的打扮給嚇到差點嗆到。(翻攝自鏡報)原本正在廚房吃冰淇淋的科勒(左),表示自己差點被姊姊豐臀金(右)的打扮嚇死。(翻攝自鏡報)

雖然豐臀金只是穿著深色的緊身裝出現,並沒有過度暴露,不過這件超貼身的服裝已經讓豐臀金徹底大爆乳,同時讓腰部與臀部的曲線一覽無遺,加上她還在脖子上戴了黑色的頸鍊,為這身打扮更添禁慾感,在家這樣穿確實顯得有些風騷過頭。而被妹妹狠虧的豐臀金也不氣惱,反而表示:「我知道,鄰居好像也那樣看我,害我有一秒鐘也有跟妳一樣的想法」,科勒又接著開玩笑說:「他們大概以為是羅柏花錢請來的妓女吧」,引發爆笑。

豐臀金自嘲鄰居看到她穿這樣,似乎也認為她是阻街妓女。(翻攝自鏡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鏡報,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