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雯2度挨告妨害名譽 無奈「說實話是我的習慣」

錦雯近日頻頻挨告。(翻攝自錦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黃錦雯日前才在臉書PO出一段無聲影片,表示自己被一名自稱是經紀人的男子提告,由於她到對方臉書去留言,導致該男子告她「妨害名譽」,讓她覺得相當害怕,要大家為她加油。今日,錦雯又在臉書表示,無奈表示:「被人告就變成我的宿命了。

錦雯表示自己遭到一名自稱是經紀人的男子提告。(翻攝自錦雯臉書)

錦雯最近幾天頻頻在臉書發文,表示該名經紀人之前告她的「妨害名譽罪」都還未開庭,昨日又再度提告,讓她忍不住PO出兩張白眼照,也認為該名男子是在浪費司法資源。今日,錦雯又再度發文,表示由於說實話是她的習慣,因此讓她吃下不少官司。

不過,錦雯仍樂觀認為,該名一直提告的男子,現在每天都很認真在看她的臉書發文,儼然成為了「忠實粉絲」,這讓錦雯自嘲說可以藉此機會「教化」該名男子。最後,錦雯還奉勸「整天告人,還不如鍛鍊自己的修養」,並酸說:「社會須要有某些人突顯大部分人是正確的!

錦雯臉書全文。(翻攝自錦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