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浪費食物!徐若瑄賈靜雯 婚禮包菜尾

徐若瑄(左起)揪賈修夫婦及蕭敬騰玩自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何潤東昨與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Peggy舉行婚禮,現場來賓星光熠熠,整場婚體高潮不斷,徐若瑄和賈靜雯同桌嗨玩自拍,身為人母的兩人,除了大聊媽媽經外,還不忘將吃不完的剩菜打包,展現勤撿持家的一面。

徐若瑄(中)以廣角鏡頭自拍,不料臉竟無法克制地變形,讓她大翻白眼,賈靜雯(右)更是嘟嘴賣萌。(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透露與何潤東認識16年,感情如同家人,直到今年才得知他暗藏情人多年,讓她相當氣憤,更稱自己是帶著藏了9年的傷參加婚禮,隨後則在臉書曬出多張與賈靜雯的合照,兩位辣媽嗨玩自拍,還嘗試使用廣角鏡頭拍照,不料臉竟無法克制地變形,讓她白眼翻到後腦勺,讓網友笑喊「鋼鐵V翻白眼也無違和感!」

吃飽喝足之餘,徐若瑄與賈靜雯不忘將吃不完的食物打包,節儉行為讓網友直讚「不浪費是美德」、「媽咪好勤儉持家」、「不浪費食物,才是王道!」

徐若瑄與賈靜雯展現人妻勤撿持家的一家,將吃不完的剩菜打包回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