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帥兒Kimi畫全家福 雙胞胎弟弟們超迷你

林志穎(右)與老婆陳若儀育有3子,兒子們的超高顏值也累積許多粉絲。(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2010年與名模陳若儀共結連理,去年12月喜迎雙胞胎誕生,加上6歲的老大Kimi,一家五口甜蜜又熱鬧,今日他PO出大兒子Kimi畫的全家福,只見爸爸媽媽站在Kimi左右,而雙胞胎弟弟們則被Kimi畫成超迷你的可愛模樣,畫中Kimi用手護著2個弟弟,就像是在保護弟弟們,讓網友直呼「Kimi太可愛了,一定是個好哥哥。」

林志穎今PO出大兒子Kimi畫的全家福,網友笑虧「弟弟們在哪?」。(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曬出6歲兒子Kimi畫的圖,寫道:「黑米大師的新作品來了,『全家福』把弟弟們畫得很迷你,你有找到嗎?」Kimi把2個雙胞胎弟弟Jenson和Kyson畫得小小的,放在Kimi的手臂底下,網友笑稱「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草」。事實上Kimi升格為大哥後,愛弟心切,從老爸微博上都可以看到他與雙胞胎弟弟有愛畫面,也讓網友大讚Kimi真是個好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