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生日周董送冰淇淋 封麥轉眼快一年

江蕙生日,她封麥轉眼快一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二姊」江蕙55歲生日,好友「周董」周杰倫送的禮物把二姊逗樂了!

二姊談到:「貼心的周董,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還說天氣很熱,所以就送我『土耳其冰淇淋』!」原來,周董送的「冰淇淋」只能看不能吃,是他和林書豪拍的MV,二姊笑說:「哈哈哈!兩枚天才搞笑巨星! 原來『土耳其冰淇淋』是長這樣。」之前周董發表《土耳其冰淇淋》MV已讓網友熱烈討論,二姊看了也驚喜。

除了周董送「冰淇淋」,歌迷也紛紛向二姊獻上生日祝福。歌迷也回想起去年9月,已是逼近二姊封麥時刻,如今轉眼距離9月13日二姊封麥日已快一年,歌迷都充滿不捨。二姊經紀人也談到,雖然她覺得退休的日子很愜意,但最不捨的還是很想念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