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版哈利波特 有望回歸《被詛咒的孩子》電影?

J.K.羅琳在上月剛發行了《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劇本小說,據傳片商希望能將此劇本再次搬上大銀幕,也希望找回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左)回鍋演出。(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自2001年第一集上映以來,馬上就風靡全球,不管大人小孩都深陷這股「魔法風潮」。而即使目前7集的電影已經正式完結,但是作者J.K.羅琳仍在今年7月31日推出了《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劇本小說,美加地區在短短2天內就狂銷超過200萬本,熱潮不減,還以舞台劇的形式搬上舞台演出,所有門票早已一掃而空,黃牛票更是喊價到近34萬台幣左右,十分驚人。《被詛咒的孩子被視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8集,而片商華納兄弟影業似乎也希望能再次把這部作品搬上大銀幕,有望在2020年與粉絲見面,甚至希望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找回來再次演出哈利波特一角,據傳目前已經在秘密進行協商中。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舞台劇已經在英國倫敦的皇家劇院開始演出,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一手打造出多部成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華納兄弟影業,不只希望能把被詛咒的孩子》再次搬上大螢幕,更希望能將因演出哈利波特一角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找回來,畢竟他的「哈利」形象是如此深植人心,絕對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但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先前就表示自己暫時想與「哈利」這個角色保持一些距離,短期內不會考慮重新接演這個角色,相關人士就透露:「丹尼爾演出這個角色已經超過10年,在獲得巨大成功之時,當然也受到不少批評;不過他現在已經逐漸找到自己其他的戲路,成為一名強大的演員,他其實並不需要為了錢或事業名聲重返這個角色,因此如果想找他回來演出,可能會需要好好說服一番才行。」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當年憑藉哈利波特一角走紅全球,不過現在的他並不打算繼續接演這個角色,而是成功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戲路來。(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