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兌現4年前的承諾 羅志祥買下500張愷樂專輯

羅志祥(左)兌現承諾,買下500張愷樂新專輯。(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愷樂最近圓夢成功,終於推出首張EP《久等了》,擺脫鄰家少女形象,改走性感唱跳歌手。愷樂今在臉書分享與500張專輯的合照,原來是老闆「小豬」羅志祥更兌現4年前的約定,大手筆買下500張愷樂的專輯,讓愷樂超感動,大讚蘿志祥是「man爆又大器到到不行的老闆」。

老闆羅志祥大手筆買下500張專輯,讓愷樂超感動。(翻攝自臉書)原來4年前羅志祥發專輯時,許多演藝圈好友如五月天,都自掏腰包支持他的新專輯,愷樂當時也買了50張專輯,羅志祥那時則開玩笑回應:「如果妳發個人專輯的話,我買500張。」他還強調愷樂一定要用本名「簡筑翎」發專輯。如今愷樂改新藝名發專輯,老闆羅志祥仍實現承諾,自掏腰包買下500張專輯,還送到錄影棚,超大手筆讓愷樂嚇到直喊,「天啊!從來沒看過500張專輯,我老闆真的是太霸氣了!」

羅志祥買下500專輯,愷樂大讚羅志祥超霸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