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薄紗露膚 肌情開唱嗨翻香港

郭富城露出結實的胸肌和腹肌,更身穿薄紗長褲。(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郭富城巡迴演唱會至今已舉辦4場,反應十分熱烈,超智能舞台設計更獲得高度的讚賞。昨晚第三場演出時好友楊千嬅、丁子高、蔡卓妍及楊受成太太等人捧場,看完都大是「超震撼之作」。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獲得各界的讚賞,並稱「突破舞台製作最頂級尺度,視聽效果達世界級水平,是舞台的經典示範作」,郭富城對於演唱會的成功表示,很高興大家喜歡我們的製作及演出,未來會將有更好的舞台呈現給大家。

而城城很高興能與觀眾在演唱會中合唱《火熱動感LaLaLa》,說:「很開心大家都喜歡這首歌,見到大家都起身又唱又跳,自己都忍不住一起進入忘我狀態。能夠見到觀眾開心地和我一起分享這個演唱會,讓我更有動力做到最好。」這次演唱會在服裝上變化多端,每個不同的章節都有不同的服飾配搭,猶如天穚秀。而為配合其中「寒戰心曲」的章節,郭富城更特地穿上歐洲時裝品牌的最新軍服,盡顯其「劉處長」的氣派,非常有心思。

郭富城演唱會高規格的舞台效果,給粉絲震撼的視覺享受。(香港成報提供)

阿SA(右)到場支持郭富城(左)。(香港成報提供)

郭富城一襲薄紗,除了重要部位外,其他都顯得若隱若現。(香港成報提供)

郭富城誠意十足,換了多套服妝。(香港成報提供)

郭富城誠意十足,穿上歐洲時裝品牌的最新軍服,盡顯其「劉處長」的氣派。(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