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下的房客》情慾戲過激 她的男友堅持不看

李杏演的第一部電影,票房就破億。(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樓下的房客》於8月12日上咉,11天衝破1億票房大關,目前全台累計1億841萬元。李杏在片中飾演OL陳小姐,與飾演體育老師老張的莊凱勖演出激情戲,是台片難得的大尺度,充分展現演員的專業與敬業。

李杏演的第一部電影就破億,但她卻表示男友還沒看片,任達華聽到後搞笑說:「他未滿18歲。」其實李杏男友當然可以看限制級電影,只是他很早就告訴李杏說他沒辦法看,李杏也希望他不要去看。

任達華專程從澳門趕來台灣參加該片的破億慶功記者會,只待6小時就飛回去。他笑稱每個月都會有很多人滿18歲,就可以看《樓下的房客》,所以每個月都會破億,他可以每個月飛來台灣慶功。

《樓下的房客》中,莊凱勖(右)演的老張與李杏(左)演的陳小姐在浴室演出激情戲。(安邁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