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看到都是好的一面」劉嘉玲爆梁朝偉真面目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冷一熱,卻意外融洽。(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嘉玲和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冷一熱,卻意外融洽,近來她在真人秀節目裡,一改過去霸氣形象,積極投入遊戲,真性情的模樣,深獲觀眾好評,近日受訪時,卻大爆梁朝偉在家中不為人知的一面。

劉嘉玲日前接受《南都娛樂周刊》專訪,她使出「洪荒之力」瘋狂吐槽老公梁朝偉,還透露對方是個極度不愛應酬的人,尤其是遇到朋友婚禮,他的內心會出現N種不想去的小劇場,若逼不得已要去參加的話,也不會大聲喧嘩喝酒,遇到不認識的人向追酒,他便會以酷酷表情說:「我幹嘛要跟你喝酒」,直打槍對方,然自己再默默將酒喝掉,讓劉嘉玲覺得好氣又好笑。

劉嘉玲談及與梁朝偉的家庭相處時,她笑稱「你們看到的都是他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我看到的。」(翻攝自微博)

談及兩人的家庭相處,劉嘉玲笑稱「你們看到的都是他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我看到的」,並自曝自己什麼角色都要扮演,有次家裡在裝修時,老公竟完全不管,抱持著「你決定就好」,當天他甚至直接拿了行李箱就出門,直到裝修結束,才默默回家,讓她忍不住抱怨起影帝尪,「在家裡,我什麼角色都要扮演,太太、女朋友、女兒、工人、管家...」,雖口中滿是嫌棄,但在訪問中,她以「我們家那個」稱呼梁朝偉,讓人覺得這是甜蜜的抱怨。

劉嘉玲狂吐槽老公梁朝偉。(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