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寶劍新戲炫好人緣 大咖好友幫客串

朴寶劍(左)和金裕貞主演的歷史劇《雲畫的月光》。(翻攝自K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2歲「大勢演員」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裡演出深情的天才圍棋手爆紅,他首次挑戰歷史劇演出,在需要幫忙時好友車太鉉、宋仲基及林周煥等前輩都會給予幫助,朴寶劍也透露想要演出類似台灣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學生純愛電影。

據韓網報導,朴寶劍在今日播出的節目《Showbiz Korea》中表達對新戲《雲畫的月光》的想法,除了車太鉉爽快答應客串演出外,宋仲基也會在他茫然時給予鼓勵,而首次拍古裝劇的他,也在拍過許多史劇的林周煥的幫忙下,了解古裝的打扮方法及要留意的地方。再次見證男神朋友們時常聚會就會「一起研讀劇本」的親密友情。

有名的「趙寅成家族」成員包括車太鉉(左)和朴寶劍,常會聚在一起討論劇本。(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有名的「趙寅成家族」成員包括宋仲基(左上)、林周煥(右上)、趙寅成(左起)、EXO成員D.O.、李光洙。(翻攝自網路)

先前的電視劇預告曝光朴寶劍在宮中穿著古裝跳舞的片段,「享受」舞蹈的表情讓不少粉絲瘋狂分享,朴寶劍坦言也透露自己是看著演員姜東元前輩跳舞的影片練習,真正進行拍攝時,仍覺得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