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ctors》落幕 編劇爆選擇金來沅朴信惠的理由是...

《Doctors醫生們》編劇河明熙透露,金來沅(右)、朴信惠(左)就是她心中演出「洪智弘」與「劉慧靜」的不二人選。(八大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收視夯破20%的話題韓劇《Doctors醫生們》,在觀眾們的不捨聲中於昨晚落幕,編劇河明熙接受韓媒「OSEN」採訪時透露,男女主角金來沅、朴信惠就是她心中「洪智弘」與「劉慧靜」的不二人選,感謝兩人演活了戲中角色。

編劇河明熙表示,這部戲的核心是金來沅、朴信惠飾演的師生,在暌違13年後重逢,成為職場前後輩,一起克服傷痛成長並戀愛的故事,在開播前她就對兩人的演出充滿期待,果不其然播出後,金來沅與朴信惠自然的演技也獲得了戲迷的喜愛,呈現給觀眾一場似真似幻的浪漫羅曼史。

河明熙說:「因為飾演『劉慧靜』的女演員必須從10幾歲演到職業女性,因此一開始就以20幾歲的女演員為對象尋找,覺得能夠勝任這個角色除了朴信惠不做他想,幸好她本人表示非常想演,而朴信惠也是演員中第一個確認演出的演員,真的很感謝她演得這麼的出色。」談到男主角金來沅,編劇也透露曾看過他演的《屋塔房小貓》、《逆轉人生180天》,認為他非常適合「洪智弘」這個角色,事實證明金來沅也的確演活了「洪智弘」。

河明熙笑說,聽到很多觀眾說看了《Doctors醫生們》獲得共鳴,因此她也希望能透過這部作品,傳達給觀眾「我們一起手牽手走過隧道」的想法,並感謝粉絲們對於《Doctors醫生們》的喜愛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