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爸》嚴泰雄被控性侵 妻封鎖IG避風頭

嚴泰雄驚傳婚變,嬌妻尹慧珍也刻意把IG設為為隱私。(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親子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嚴泰雄竟爆外遇還被控性侵!嬌妻更在第一時間把IG改設為不公開。

《我的超人爸爸》2013年推出後大受好評,不僅第1季收視亮眼,也帶動親子實境秀熱潮,其中男星嚴泰雄因在節目中與2歲半的女兒智蘊互動溫馨,深受韓國婆媽喜愛,好爸爸的優良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不過今日卻被韓國媒體驚報,被色情按摩店的女子控告性侵,這下不僅背著老婆外遇,恐怕也將賠上演藝事業。對此,嚴泰雄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向他本人確認事情的經過,而身為芭蕾舞者的嬌妻尹慧珍也在新聞曝光後,立即把公開IG改設為不公開,似乎就是要刻意避開新聞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