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性侵!《超人》爸按摩 被爆硬上女員工

嚴泰雄去年帶著女兒智蘊錄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今年有多名男藝人驚傳捲入性侵案,繼諧星劉相務、「JYJ」朴有天、《加油!金順》李民基、「韓版大仁哥」李真旭後,今韓媒再度丟出一顆震撼彈,演出過韓劇《豪傑春香》、《復活》、電影《初戀築夢101》的嚴泰雄,驚傳被一名年約30多歲在按摩店上班的女員工指控性侵,引發軒然大波。

嚴泰雄的姊姊是知名女歌手兼演員嚴正花(左圖)。(翻攝自TVDaily)據「韓聯社」報導,嚴泰雄1月在位於京畿道盆唐區的某按摩店,涉嫌「硬上」店內一名30多歲的女員工,而這名女性則於上個月向檢察機關提出告訴狀,並於昨天將此案移交給盆唐警察局調查,警方相關人士透露,由於目前尚未傳喚告訴人接受調查,還不清楚詳細的狀況,將先確認嚴泰雄與這名女性是否曾發生性關係,以及背後是否涉及金錢交易,而嚴泰雄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則回應:「還在了解狀況。」

42歲的嚴泰雄姊姊是知名女歌手兼演員嚴正花,他於2013年1月和芭蕾舞者尹慧珍結婚,去年還帶著女兒智蘊上人氣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他主演的韓劇《Wanted》也才剛下檔,身為有婦之夫的他傳出性侵醜聞,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可說是一夕崩盤。

嚴泰雄與芭蕾女舞者尹慧珍於2013年結婚,育有女兒智蘊。(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