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前喪女 龍千玉又遭遇兒子墜谷意外

龍千玉歌曲《手中心》是要唱給過世的女兒聽,現在又發生兒子翻車意外。(豪記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在澳洲墜谷車毀,目前狀況不明,4年前她51歲生日時,愛女曹春齡也意外身亡,如今再度遇到生死關頭的重大打擊,粉絲都非常擔心。

龍千玉的女兒曹春齡2012年7月30日被發現在住處猝死,結束29歲的年輕生命,當時她身旁留有一封遺書,一度傳出是因感情問題仰藥輕生,最後檢察官則判定為意外身亡。

龍千玉出道多年來,對感情一向低調,曾有結婚生子的傳言,但都未獲得證實,直到女兒發生意外,3天後才以公開信證實曹春齡是她的女兒,「年輕時感情路走得不順,不堪回首。這塊私領域的生活,或招誤解或辛酸,不足外人道,只能默然承受。」

曹春齡是龍千玉與曹西平三哥曹南平所生,當時她也在信中提到:「每個人都有過去,那一段『公開的秘密』,只希望能盡力去保護它…。」之後曹西平的大嫂又揭露曹春齡還有一個弟弟曹永利。

這幾年來,龍千玉靠著佛法、做公益,慢慢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曾說過沒有一天不想女兒,現在又為了兒子半夜飛往澳洲,可以想像身為人母的她,現在心情一定煎熬,讓外界格外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