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澳洲墜谷車毀!龍千玉抵澳求集氣

龍千玉。(豪記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龍千玉的兒子日前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受訓鑑定,卻驚傳駕車墜落山谷的意外,龍千玉凌晨趕緊飛往澳洲,目前人在正在布里斯本轉機,她僅簡短地說:「等下要飛去雪梨,謝謝大家關心,請幫我們打氣加油集氣。」

龍千玉4年前喪女,沒想到兒子又遇到意外,讓粉絲相當心疼,曹西平也在臉書為姪子求救,他焦急表示,姪子的車子跌落山谷,車子全毀,澳洲救難隊派直昇機把人救出來,龍千玉獨自飛往澳洲,擔心她不會英文,希望駐澳辦事處能出面幫忙。

龍千玉與小叔曹西平(右)感情好,多虧他開導走出傷痛。(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