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褻瀆宗教地被捕 玖壹壹疑遭大馬警方點名

玖壹壹疑遭大馬警方點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和玖壹壹為電影《大顯神威》合作歌曲《Oh My God》,卻因為MV赴清真寺等地取景,遭馬來西亞警方以「宗教問題」為由,將黃明志上銬逮捕,檳州總警長拿督也表示:「還有另外3名人士涉案,唯此3人並非我國公民。」疑指玖壹壹3名團員,玖壹壹經紀人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未來無法再到馬來西亞,則說:「不會啦!一切都隨緣,我們現在就把台灣顧好就好。」

玖壹壹經紀人表示,3人前幾天才和黃明志在台灣碰面,知道他被捕後都嚇了一跳,感到相當詫異。經紀人也回應,他們當初完全聽從導演指示,導演要他們穿什麼衣服、做什麼事情都配合,「MV初剪出來以後,我們也有把一些覺得不適當的畫面反應過,做了修改。」澄清正式版和流出的版本完全不同,也很疑惑為何還是有片段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