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婚了?郭富城盼望「有自己的孩子」

郭富城在演唱會上透露想婚。(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天王郭富城與27歲嫩模「Moka」方媛去年公開認愛,小倆口聚少離多,屢傳分手。不過,近日他在紅館舉辦「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時,卻透露自己想婚,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郭富城日前在演唱會上提及自己不久前曾和一位小女生合作,拍攝了一部關於親情的微電影,而這似乎觸動了他「想當爸爸」的心,坦言希望能成家立室、有個自己的孩子,更向粉絲承諾,不會因婚姻或感情而怠惰事業。而郭富城更感謝一路支持他的粉絲,感性發言讓台下歌迷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