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宿醉登台演出 對嘴假唱遭粉絲罵翻

小賈20日在英國「V Festival」音樂節擔任演出嘉賓時,竟對嘴假唱,引發粉絲不滿。(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賈斯汀最近衰運不斷,除了因為在Instagram上狂PO與新歡蘇菲亞李奇的閃照被粉絲痛罵,甚至還與前女友席琳娜互挖瘡疤、公開控訴對方劈腿,讓他最後不惜砍掉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而事情並沒有就此平息,因為他日前又再度出包,在知名的英國「V Festival」音樂節表演時,竟然自爆宿醉還對嘴演出,惹火不少買票入場的粉絲。

小賈最近衰運不斷。(美聯社)

小賈在20日擔任英國在每年8月都會舉辦的「V Festival」音樂節嘉賓,但是沒想到這場打著他名號、吸引不少人來搶票觀看的演出,小賈竟似乎完全不當一回事,在演出的前一天晚上跑到Pub狂歡一整晚,並在演出時直接大剌剌的對嘴,只有身體跟著音樂在搖擺,嘴巴連開都沒有開。

小賈在台上直接招認自己是在宿醉狀態。(翻攝自英國鏡報)

小賈自己也對現場粉絲坦承:「我不會對你們說謊,其實我有點宿醉。世界上大概再也沒有比英國還要更追求『真實』的國家,你們不喜歡假裝的事物,我徹底能理解。」雖然他事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能夠受邀來這個意義非凡的音樂節演出十分開心,但是看到他如此不尊重花了約80英鎊(約台幣2900元)入場觀看他演出的觀眾,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砲轟他:「假唱什麼的真的是太糟糕了」、「原來我花了80英鎊,只是為了看他在台上跑來跑去,然後播CD歌曲來聽。

粉絲對於自己花錢買票進場,卻只看到小賈在舞台上走來走去並對嘴演唱,都感到十分不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