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的!王寶強與小三合照 驚爆是馬蓉設計預謀

「魔術師丹尼」跳出來澄清,合照中的男主角是他。(翻攝自新浪娛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日前在微博上自爆和結婚多年的馬蓉已經離婚,更加碼爆料前妻劈腿他的經紀人宋喆,馬蓉得知消息後反控王寶強妨害名譽,甚至有自稱馬蓉身邊的知情人士反批王寶強也劈腿小三、包養女大生,還流傳出親密照作證,不過華誼兄弟旗下藝人「魔術師丹尼」跳出來替王寶強澄清,表示該張親密照的男子是自己。

王寶強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驚傳離婚。(翻攝自微博)

「魔術師丹尼」在微博發文,替王寶強澄清。(翻攝自魔術師丹尼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魔術師丹尼」18日在微博上向王寶強道歉,並踢爆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王寶強與小三的合照,照片中的男子是自己,他指出馬蓉當時向他表示,為了宣傳活動,他必須穿上與王寶強相同的衣服,並提供和女子的合照且不要露臉,萬萬沒想到這是馬蓉的預謀,直到事件爆發後,他才驚覺自己被利用,並說道「寶寶對不起了!」

「魔術師丹尼」在微博發文嗆馬蓉事實勝於雄辯。(翻攝自魔術師丹尼微博)

「魔術師丹尼」跳出來替王寶強澄清,表示該張親密照的男子是自己。(翻攝自魔術師丹尼微博)

丹尼發出這篇PO文後,有不少中媒紛紛表示想採訪他,不過丹尼的經紀人19日表示,不便透露太多,目前已經請律師處理此案件,不過丹尼20日又再度在微博發文說道,自己的出現還給王寶強一個平靜的生活,也再次證明自己打敗馬蓉,事實勝於雄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