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人再整小鮮肉演員 「以吐催吐」噁爆了

黑人(左)惡整鮮肉演員王燕陽(右)。(合成圖,翻攝自陳建州、王燕陽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喜愛整人的個性已經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事情,婚前就愛整朋友、整女友范瑋琪的他,婚後依然不改愛鬧事的本性,之前不但惡整褓母,連兒子都不放過!而黑人最新的犧牲品,是中國的小鮮肉演員王燕陽。

黑人(左一)說王燕陽(右一)有只要看到或聽到別人吐就會跟著吐的怪病。(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最近時常赴中國錄製實境節目《星球者聯盟》,除了在節目中繼續搞笑外,黑人甚至還連參加該節目的年輕帥哥王燕陽也要整!今日,黑人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稱王燕陽有個毛病,只要聽到或看到別人狂吐,他自己也會跟著想吐。

黑人不斷假吐來刺激王燕陽。(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沒想到黑人竟然利用這點,在王燕陽面前瘋狂假吐,吐到王燕陽真得受不了,一邊乾嘔一邊咳嗽,甚至到最後還哭出眼淚來,直說要不是自己空腹沒有吃東西,早就吐出來了。雖然黑人承認自己這番「以吐催吐」的行為很無聊,不過看來樂在其中的黑人短時間之內應該是沒有要收手的意思了。

王燕陽(右)被黑人(左)搞到瘋狂乾嘔。(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