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姦夫開房109次紀錄曝光!光QK就21次還想賴?

王寶強經紀人(右)勾搭上他的妻子馬蓉(左)譜出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開房紀錄又被曝光。(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日前因不滿妻子馬蓉與自己經紀人宋喆有一腿,在微博發表聲明、並提出離婚訴訟,整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看了也氣憤不已,直呼要去捕捉似乎已經潛逃國外的馬蓉與宋喆這對「姦夫淫婦」,不要讓他們繼續逍遙在外,不過2人後來被發現其實一直躲藏在北京並未離開。而在這起事件中,宋喆的妻子楊慧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除了先前的捉姦在床照據傳是楊慧提供王寶強訊息,讓他直接帶人破門「抓猴」外,宋喆在外開房超過100次的證據也都握在她手中,最近這些開房紀錄通通被曝光,除了顯示開房109次外,還顯示了鐘點房(休息)的次數也高達21次,想賴也賴不掉。

王寶強(最左)被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最右)與妻子馬蓉(右二)聯手戴了一頂大綠帽。(翻攝自微博)

根據「鳳凰娛樂」報導,先前微博帳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獨家採訪到了王寶強周遭的知情人士,當中就透露宋喆的妻子楊慧其實手上握有宋喆高達100多次的開房紀錄;後來馬蓉方面的相關人士則站出來澄清:「因為有的是要他(經紀人宋喆)先開房,對方才給報銷,這並不能成為2人有染的直接證據」,不過後來這份「開房紀錄證明照」就直接被公開在網路上,從圖片上可以發現宋喆合計開了109次房,其中還包含鐘點房(休息)的21次,讓網友痛批:「都鐘點房了,這還不夠直接?」、「太噁心人了吧,簡直垃圾」、「不要臉的狗男女!」

宋喆與馬蓉的開房紀錄全被曝光在網路上。(翻攝自微博)宋喆與馬蓉的開房次數高達109次,其中包括「QK(休息)」用的「鐘點房」21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