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母乳暴發戶」 15分鐘擠出1杯手搖飲

六月(右)爆料方志友(左)奶量驚人,一次就能擠出500ml。(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方志友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轉戰戲劇圈,因拍戲結識老公楊銘威,兩人婚後育有1女「Mia」,近來忙著拍攝新劇《必勝練習生》的她,被好友六月爆料,其實是擠乳界的暴發戶,奶量多到一次就能擠出一杯手搖飲料的容量,讓不少擠不出奶的網友直呼羨慕。

上月底才剛卸貨的六月,仍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今她在臉書開心表示自己從擠乳界的低收入戶晉升為「小康家庭」,對於自己目前最高擠乳量(約120ml)已感到心滿意足,更驚爆方志友是擠乳界的暴發戶,指她兩邊各擠15分鐘,一次就能擠出500ml,驚人奶量令許多媽媽羨煞不已。

方志友(左)和楊銘威(右)婚後育有1女「Mia」(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