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撥接的嗎!林心如完婚19天 陳志朋才曬還珠3姝合照

陳志朋(左)隔了19天,才PO出林心如(右)婚禮照,遭網友虧:「你是樹懶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上月底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賓客大咖雲集,與林心如在1998年主演《環珠格格》的趙薇、范冰冰也一同現身,「還珠3姝」難得的合體,掀起一陣討論,婚禮至今過了19天,「爾泰」陳志朋才回過神,在微博曬出3姝合照,遭網友虧:「你是樹懶嗎?」

林心如婚後19天,陳志朋慢半拍地曬出還珠3姝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昨在微博曬出還珠3姝大合照,林心如身穿白紗坐在床邊,身旁還有趙薇及范冰冰陪伴,「小燕子、紫微、金鎖」合體畫面,讓網友直呼懷念,不過婚禮都過了19天,「爾泰」陳志朋才曬出此照,還用了「小虎隊」的梗,認為三人是「小格隊」,卻狂被網友調侃:「你也慢太多拍了吧!」、「爾泰嫁給塞婭到偏遠地區去了,消息比較慢啦~」、「這是在追憶嗎?」還有網友直吐槽「小格隊...問題是...金鎖不是格格呀!」

《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後,造成收視熱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