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敏然遺孀罹癌10個月 接近死神走出11年喪夫痛

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去年10月被診罹癌,目前仍積極抗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綜藝祖師爺」倪敏然的妻子李麗華,去年10月被診罹癌,10個月以來,透過信仰及兒女的幫助,積極樂觀的抗癌,因為這場大病也讓她真正走出11年的喪夫之痛:「和死神接近時,我才放下一切,合自己和解,真正無憾。」

《中國時報》報導,倪敏然離世時,李麗華透過小姑倪蓓蓓無條件的資助,讓她2個小孩得以在美國繼續學業,罹癌後,現年23歲的兒子倪嘉昇,為減輕母親負擔,決定從舊金山大學休學,進到一間設計公司擔任業務行銷總監。有了小孩當靠山的李麗華,在抗癌的10個月間,病情非但沒有惡化,氣色反而變好,體重也逐漸回穩,目前她也打算撰寫抗癌心得書,告訴大家如何藉由經歷傷痛後,如何在身心靈上得到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