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時尚CEO 大方公開凍齡飲食之道

p>〔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時尚CEO」溫筱鴻,除了主持Taipei In Design節目、擔任製作人,近來每週二又開設FEBC時尚菁英管理學苑,結合了藝人、經理人、記者、行銷公關等高階主管參與,廣受好評,就連藝人陳怡蓉也成為第1期學員,第二期將於9 月6日開班,溫筱鴻自稱「時尚公務員」,但面對緊湊的工作,她仍然充滿熱情,同時維持了亮麗的外在、纖細的體態與年輕神采。

問及溫筱鴻的凍齡之道,她不假思索地說:「透過與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互動、學習,工作其實就是我保持年輕與活力的方式。」但接著,她又透露了另一養生秘訣,也就是每天早上飲用「廣生堂幸福燕窩」,並且連續7年,每週日都打1小時的網球,運動且紓解壓力。

溫筱鴻於記者會現場大方分享了搭配燕窩食用的私房早餐:溫熱的綠豆薏仁、水煮蛋、芝麻糊、紅心地瓜、蘋果鳳梨汁,她通常會從以上選項中,搭配廣生堂幸福燕窩,或在生理期前、後、中期以無糖優格搭配廣生堂雪蛤膏,以維持健康。而這麼吃了多年後,當朋友得知時,還跟她說,這就是不折不扣的五行吃法,黃、白、黑、青、紅的食物都兼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