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隱忍五年 反駁敗光謝霆鋒5億傳聞

身為單親媽媽的張柏芝辛苦照顧兩個兒子,卻被網友譏是帶兒子撈金。(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柏芝和謝霆鋒雖離婚超過5年,但兩人的互動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張柏芝受不了「敗光謝霆鋒5億家產」的謠言,今日在微博上發表律師聲明,駁斥不實謠言,更對一再傳播不實言論的網站提起訴訟。

當初張柏芝在和謝霆鋒談離婚之際,就曾被港媒爆出敗光謝霆鋒5億家產,還以兩個兒子作為武器要脅謝霆鋒將名下財產都轉讓給她,五年期間不斷被媒體炒作,昨日再被部分媒體拿來大作文章,讓張柏之再也忍不住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駁斥所有不實言論,網友也表示支持:「雖然是公眾人物,但是也要維護自己的利益!」。

張柏芝受不了不實謠言,告拿謠言大作文章的部分媒體。(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

張柏之隱忍五年駁斥敗光謝霆鋒五億一事。(翻攝自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