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3集驚見沒有她 影后親口說離開漫威世界

娜塔莉波曼自編自導自演《愛與黑暗的故事》。(威視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愛與黑暗的故事》改編自以色列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同名自傳小說,娜塔莉波曼近來忙為此片宣傳,在談到拍片艱辛時,她被問到是否會重返「漫威宇宙」,繼續飾演雷神的凡人戀人「珍佛斯特」博士時,她親口表示:「我目前的使命已結束了」證實她將暫別漫威宇宙。

娜塔莉波曼自編自導自演《愛與黑暗的故事》。(威視提供)

娜塔莉波曼13歲出道挑戰過各類型角色,曾演出《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艾米達拉女王,2011年以《黑天鵝》拿下奧斯卡影后。那一年她演出《雷神索爾》,2013年演《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但明年將推出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就沒有她了。

她自編自導自演《愛與黑暗的故事》,劇情描述猶太小男孩艾默思的父親厄力耶是位多識的文人;母親法妮雅(娜塔莉波曼 飾演)則浪漫又充滿想像力。如同許多1930至1940年代的猶太家庭,他們為逃離迫害自歐洲舉家至巴勒斯坦,父親對未來謹慎地抱持希望,但母親對生活的渴望不止於此。為了排遣生活壓力帶來的怨懟,她編了一個個冒險故事給十歲的艾默思聽,她朗誦的詩篇和闡述語言文字的方式也深深影響艾默思的文筆。電影將9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