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要《爸爸3》來賓取關馬蓉 閨密刪文劃清界線

幾乎所有參加《爸爸去哪兒3》的藝人都被網友要求取消關注馬蓉。(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寶強離婚一事延燒第4日,過去曾和王寶強合作拍中國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的其他藝人們,都被網友要求取消關注馬蓉,更寫下「遠離馬蓉,珍愛生命」,而除了鄒市明一家公開發表支持王寶強外,其餘人尚未表達任何看法。

近日因為王寶強慘戴綠帽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的,所有和他有關或熟識的的藝人都被問及相關看法,其中「諾一的爸爸」劉燁日前宣傳電影時,在介紹自己的角色時,脫口「我的老婆捲著現金和首飾跑了」,引發調侃王寶強的聯想,一旁的曹寶平只好跳出來強調「戲裡」打圓場。

而遠在加拿大的黃嘉千和夏克立日前更新微博,也遭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取消關注馬蓉、或表達支持王寶強,更有不少網友直言「遠離馬蓉、珍愛生命,小心馬蓉睡你老公」。而演員林永健日前貼出和兒子的合照,也遭留言「絕對親生」暗諷王寶強子女可能非王寶強親生一事。

馬蓉短短幾天兩則微博就湧入3、4百萬的惡評。(翻攝自馬蓉微博)

王寶強昨日曾短暫關閉微博的所有貼文,今日微博已恢復成原樣,網友不斷湧入留言紛紛表示支持與安慰;相反的,馬蓉微博在事件爆開後的兩則貼文,被灌爆3、4百萬的惡評,而她6月曾分享不離不棄的閨密文章,該閨密也悄悄將文刪除。

馬蓉曾分享好友的貼文,稱對方為不離不棄的十年閨蜜,如今遭打臉刪除該文。(翻攝自馬蓉微博)

黃嘉千上傳加拿大家的風景照,也被網友湧入留言,希望取消關注馬蓉。(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