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洪荒之力」穿裙子了!主持人Hold不住天然呆

中國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因一句「洪荒之力」爆紅,日前穿上時尚裝上節目,相當有氣質。(翻攝自愛奇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游泳選手傅園慧在里約奧運中,以一句「我已用了洪荒之力」和誇張的表情瞬間爆紅,自然不做作的爽朗個性讓她一夜之間粉絲爆增,不僅她的那段受訪影片被爭相模仿,可愛表情更是被做成表情包,身價猛翻4、5倍,但個性單純才20歲的她直言不習慣變成紅人,並且帥氣的說:「我不是娛樂明星或網紅,我是職業運動員。」一番瀟灑言論又讓人對她好感飆升。

平常是運動員的傅園慧不曾穿過這麼女性化的衣服,顯得很不習慣,表現出一切都很新鮮的好奇模樣。(翻攝自愛奇藝)比賽結束後,搖身一變成為人氣明星的傅園慧,節目邀約接著來,她日前上《中國冠軍範》節目錄影,造型師讓她穿上一字肩黑色上衣及色彩繽紛的飄逸長裙,雖然氣質滿分,但一開口又恢復平常那個誇張表情的樣子,平常是職業運動員的她,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配上高跟鞋,顯得不習慣又不自在,上台時搖搖晃晃,相當逗趣,當主持人告訴她,「這是現下女生流行的穿搭。」她則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主持人說什麼,她都回應「哦~」,表現出一切都很新鮮的好奇模樣,讓主持人差點招架不住,網友看了也瘋狂轉發直呼:「怎麼會舉手投足都這麼可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愛奇藝,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