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蒂芬妮誤觸「民族情結」 3年代言飛了

「少女時代」蒂芬妮在光復節誤觸日韓民族情結。(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蒂芬妮因14日在東京舉辦家族演唱會「SM TOWN」,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感謝日本歌迷的支持,原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卻因一張圖片引起南韓網友不滿,原來8月15日是南韓的「光復節」,儘管她隨後火速刪圖,還親筆書寫道歉信,仍舊被砲轟不愛國,甚至慘失已經代言3年的化妝品代言。

「SM娛樂」14日在日本東京舉辦「SM TOWN」家族演唱會,旗下藝人包括「少女時代」也是演出陣容之一,為感謝日本粉絲支持,蒂芬妮也在上傳的照片中,使用代表日本軍國主義的旭日旗字體寫下「TOKYO JAPAN」,照片立刻挑起南韓網友不滿,批她:「明明是光復節卻不懂得看時機。」甚至有網友抗議,希望她退出節目《姊姊們的灌籃》,就連她代言3年的化妝品品牌「IPKN」也在昨天突然宣布撤換代言人,儘管品牌未正面說明原因,大家不免聯想到因為這樁「民族情結」事件,才搞丟代言。

「少女時代」蒂芬妮在Instagram貼上日本國旗貼圖和旭日旗字體,挑起南韓網友敏感神經。(翻攝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