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璀璨鑽石光彩 存在徐佳瑩的歌聲裡

點睛品Emphasis與徐佳瑩共譜「閃亮從心」樂曲。(點睛品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徐佳瑩的歌聲背後,都是一個故事。經過無數舞台考驗,現在的她已經可以撐起「實力派音樂才女」的名號。在接受國際時尚雜誌專訪的時候,徐佳瑩刻意戴上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Iconic系列鑽石,象徵她對音樂的熱情,就像鑽石一樣,時刻閃耀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芒。

徐佳瑩歌聲背後每一個音符都是一個故事。(點睛品提供)

從小就和音樂結緣的徐佳瑩,對音樂不只有夢想,而且充滿熱情,而她走上舞台路,就像點睛品從原石開始,經過切割工藝Superme Ideal Cut,漸漸成為八心八箭的藝術品,璀璨散發光芒。

徐佳瑩從小與音樂結緣,晴天陰天、喜怒哀樂,總有音樂陪伴。(點睛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