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你不孤單!小王妻的反擊是...

中國影星王寶強與妻子的離婚案,日前占盡版面。(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近日控訴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外遇經紀人宋喆,在微博上宣告離婚,馬蓉不甘示若告毀謗之外還連環爆王寶強在外包養小三,更狠的是還移轉他所有財產,導致他沒有錢打官司,悽慘處境讓外界輿論一面倒向王寶強,今傳出小王經紀人宋的老婆楊慧也出招,同是婚姻裡受害者的她,早在7月初就跟法院申請凍結宋的財產,複雜四角關係正式走上法律途徑。

小王經紀人宋喆的妻子楊慧,和王寶強一樣是婚姻裡的受害者,傳出早在7月初就提出凍結丈夫千萬財產的申請。(翻攝自網路)據《ETtoday》報導,楊慧和老公一樣從事經紀人工作,得知老公出軌後曾在微博上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也傳出他主動連絡王寶強並提出許多她老公和馬蓉的外遇細節,包括100多條開房間的證據,早已決心要起訴丈夫,北京市人民法院8月15日發布的公告顯示,楊慧申請凍結宋喆人民幣224萬元的財產(約合台幣1074萬元)而法院也以符合法律規定為由准予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