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產簽「只給活人」條款 王寶強車禍馬蓉鬧失蹤

王寶強(左)控訴妻子馬蓉(右)外遇經紀人宋喆,日前在微博上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王寶強日前控妻子馬蓉外遇經紀人,宣告離婚,而馬蓉也不甘示弱直放話他包養小三,更大剌剌透露自己和王寶強經紀人宋喆已在一起許多年,意指王才是介入他們感情的人,近日還傳出馬蓉早在東窗事發前,就把夫妻共同財產都移轉,讓王寶強打官司拿不出錢,劇情精采堪比八點檔,而今微博又在瘋傳一則新訊息,揭秘王寶強夫婦在洛杉磯的共同房產,合約中有一條特殊說明是「只給活人」,表示夫妻有一方不在了,房產無條件給活著的那一方。

據中國媒體《娛樂圈揭秘》指出,世界新聞網報導透露,王寶強和馬蓉在洛杉磯的一棟房產,簽訂了一條極為罕見的條款「只給活著的人」,意思是有一方發生意外,房子就會無條件留給活著那方,立刻有網友挖出2013年4月30日時,王寶強發生車禍差點命喪輪下,而馬蓉看到轉發:「剛剛有網路才看到,嚇死我了你!」時已經整整過了20個小時,前一天29號還是王寶強的生日,但馬蓉不僅對丈夫生日完全沒表示外,還在生日到車禍這段時間,待在一個沒網路的環境,令網友感到非常詭異,進而延伸出陰謀論,有部分網友認為說不定這段時間,馬蓉都在籌畫要害王寶強。

《娛樂圈揭秘》報導,洛杉磯政府資料顯示王寶強和馬蓉的共同房產有簽訂一條不尋常的條約,似乎和3年前的車禍有關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