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席」復合無望? 席琳娜不回留言小賈刪除IG

小賈(左)似乎受不了網友的謾罵,直接將帳號刪除。(合成圖,翻攝自小賈、席琳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小賈瘋狂上傳和新歡索菲亞李奇的合照,惹惱粉絲砲轟,受不了新歡遭砲轟的小賈放話將帳號鎖成秘密狀態,席琳娜見狀跳出來留言勸勉,卻遭小賈回嗆:「我不是一個需要接受所有攻擊的人。」之後再次取消關注席琳娜,今日下午記者已搜尋不到小賈的帳號,發現他將帳號直接刪除掉。

小賈警告粉絲,如果再惡意攻擊他和新女友,他將把帳號設為不公開。(翻攝自dailymail)小賈高調曬恩愛引發粉絲的不滿,紛紛針對小賈新歡攻擊。(資料照,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小賈日前被拍到和創作歌手萊諾李奇的17歲小女兒索菲亞李奇同遊東京5日,接著又高調地連續上傳6張放閃照,粉絲被刺激的受不了紛紛在在下面留顏怒罵,讓小賈爆氣表示,喜愛自己的粉絲就不該對自己喜歡的人這麼無禮。席琳娜見狀跳出來緩頰,認為如果不能阻止惡意留言,就不要一直高調曬恩愛,更不要對愛你的粉絲生氣。

小賈看到後竟然回覆:「看到之前利用我得到關注的人,現在還想用這種方式對我指指點點,覺得十分可笑。」但小賈似乎忘了他幾個月前上傳與舊愛席琳娜的接吻照,成為Instagram最多人按讚的照片第2名,曾想與席琳娜復合現在卻直指自己被利用了。

小賈和席琳娜在網上互嗆,席琳娜認為應該對粉絲好一點,與情侶的兩人空間就留在私下就好。(翻攝自dailymail)小賈斯汀(左)之前上傳與舊愛席琳娜(右)的接吻照,成為最多人按讚的照片第2名。(資料照,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然而席琳娜並沒再做任何回覆,只是上傳與粉絲的合照並寫下感謝的話,不久小賈便取消追蹤席琳娜,而席琳娜也將部分照片的留言功能給關閉。到了今天下午小賈似乎受不了網友的謾罵,直接將Instagram的帳號刪除了。

今日下午小賈將帳號刪除,已搜尋不到。(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