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莉莉蘿絲說了這句話 完美詮釋全新N°5

酷酷的莉莉蘿絲‧戴普是香奈兒新款香水代言人。(香奈兒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長相甜美、又帶有個性氣質的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追隨母親凡妮莎巴哈迪的腳步,成為香奈兒香水代言人。莉莉蘿絲所代言的全新「N°5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是由香奈兒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重新解構經典N°5元素,同時掌握新世代的精神,賦予當代的詮釋。

有別於經典N°5予人成熟女人味十足的印象,莉莉蘿絲是如何詮釋這款全新香水?她說:「you know me,and you don’t!你以為你了解我,其實不然!」光聽這句話,是不是超符合莉莉的年輕又酷的形象。

香奈兒 N°5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50ml/3,900元;100ml/5,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誕生於1921年的香奈兒N°5香水,早已成為香水界的經典傳奇。多年來,在忠於N°5鮮明本質的同時,香奈兒歷任調香師也不惜耗費心思持續鑽研,希望賦予N°5新詮釋。

今年,香奈兒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為經典N°5注入一股前所未有的清新氣息。玫瑰香與茉莉花香是香味的主調,他選擇凸顯橙皮的芳香,並拿掉基底粉調,提升木質香調的層次,賦予伊蘭伊蘭更清新的氣息,並營造更輕柔的茉莉花香,減少香草的味道,乍聞,感受到無憂無慮、透明清新的氣息。

有趣的是,這款香奈兒新香可說是匯集第二代之作,莉莉蘿絲‧戴普跟隨母親腳步成為香奈兒代言人,而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的父親賈克波巨也是香奈兒的調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