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能劈腿! 沈玉琳曝Kid根本「馬子狗」

許維恩(左)力挺男友Kid(右),否認他劈腿吳怡霈的傳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戀情公開後,受到演藝圈許多好友祝福,昨日兩人還一起為許維恩姊姊慶生,但Kid今被爆料,因劈腿被許維恩發現,急和「小三」吳怡霈提分手,兩人還在後台大吵一架,事後三方皆否認傳聞,許維恩除了PO文力挺男友,更不捨吳怡霈遭中傷,連沈玉琳也為Kid叫屈,還虧他是「馬子狗」,大讚Kid私下對許維恩非常貼心。

Kid(左)傳出劈腿吳怡霈(右),但雙方皆否認。(翻攝自吳怡霈臉書)沈玉琳表示,Kid是一個很敬業的藝人,在節目上要帶動氣氛,多少會和女藝人有互動,許維恩也是演藝圈的人,不會為了這種小事生氣。沈玉琳也為Kid叫屈,強調Kid和許維恩感情很好,吃飯時一定是Kid夾菜、剝蝦給許維恩吃,他更透露,Kid曾多次說許維恩是他人生溫暖的港灣,坦言許維恩讓Kid很有安全感,認為他不會笨到劈腿,去外面經歷狂風暴雨。

沈玉琳力挺Kid,還笑虧他是馬子狗。(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