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登月英雄Buzz Aldrin 里約奧運湊熱鬧

OMEGA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左)與登月英雄Buzz Aldrin在里約會所開心合照。(歐米茄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全球都在瘋奧運,就連上過月球的太空人Buzz Aldrin也飛到里約湊熱鬧,為了這位太空傳奇,歐米茄特別在里約會所搞了個神秘的「太空之夜」,這位高齡86歲的登月英雄也玩得超嗨。

傳奇太空人Buzz(右)對於親眼見證「飛魚」菲爾普斯游出兩枚金牌興奮不已。(歐米茄提供)

曾經在1969年阿波羅11號出過登月任務的Buzz覺得:「每個人背後都有個動力驅動人們往目標前進。」而他也親眼見證了美國隊選手「飛魚」菲爾普斯奪下兩面奧運金牌,樂呵呵地說:「我所見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還大讚飛魚表現很讚!

美國傳奇登月英雄 Buzz Aldrin雖然已經高齡86歲,還是飛到里約參加欣賞奧運。(歐米茄提供)

為進一步讓所有人都能體驗Buzz Aldrin的太空情境,歐米茄別出心裁在現場提供太空人能量飲料Tang製作的飲品,並且封在太空真空包裝糧食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