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老婆外遇 大學同學「不意外」

王寶強(左)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右)驚傳離婚,離婚事件越演越烈。(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昨日凌晨在微博宣布,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並控訴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偷情,消息一出震驚中國演藝圈。中國網路隨後出現大量兩人離婚內幕,今馬蓉大學同學證實,馬蓉大學時就已和王寶強交往,並非外界流傳是和宋喆交往。對於馬蓉出軌,更直言「一點也不意外。」

據《鳳凰娛樂》報導,馬蓉大學時的同班同學說:「她也不算校花,當時我們播音班長得好看的女生其實還蠻多的」否認馬蓉是校花的傳聞。對於馬蓉大學時的感情生活,她則透露,女生之間很愛傳八卦,我們知道的,都是她一些不是特別好的八卦。近日爆出馬蓉與王寶強經紀人宋喆偷情的醜聞,受訪的同學更直言「她發生這樣的事也不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