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 花媽帶綠豆椪驚喜探班

五月天連續2天唱進高雄世運主場館。(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五月天今晚在高雄開唱,身為3年高雄城市代言人的他們,今晚也不忘邀請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前來欣賞,開場前陳菊還赴後台和5人來個相見歡,表明高雄非常歡迎五月天前來,希望未來他們也能再來高雄開唱,陳菊並帶了高雄有名的綠豆椪當伴手禮,畫面相當溫馨又有趣。

高雄市長陳菊受邀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場今晚在世運主場館舉行,依然強力吸引5.5萬名粉絲到場聲援,雖然五月天今晚依然較原定時間延遲26分鐘,但出場演唱《Do you ever shine》時,5人穿著帥氣西裝再搭配煙火華麗出場,仍讓粉絲嗨到瘋狂尖叫,尤其今晚不像昨晚雨勢不穩,五月天熱唱《三個傻瓜》、《為愛而生》等嗨歌,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熱騰騰。

五月天連續2天唱進高雄世運主場館。(記者張忠義攝)

而五月天唱完《終結孤單》時,也終於和歌迷打招呼,主唱阿信說:「今天晚上,會跟昨天一樣賣力,用你們的堅持、熱情,今天也許、可能、說不定,會比昨天還要嗨哦!」更是讓歌迷全都歡呼聲不斷,而五月天也立馬延續熱鬧的氣氛,嗨唱《尬車》。

五月天連續2天唱進高雄世運主場館。(記者張忠義攝)

五月天連續2天唱進高雄世運主場館。(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