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婚毀了 王寶強曾誇妻「情敵都比我有錢」

王寶強曾透露對馬蓉是一見鍾情,兩人過去愛的甜蜜,如今傳出離婚消息令人惋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以電影《人在囧途》、《人在囧途之泰囧》知名度大開,今凌晨驚傳和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震驚外界,兩人離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王寶強先是指控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馬蓉則反嗆「瘋狗咬人」,夫妻間在微博上各說各話掀起熱議。

王寶強2009年抱得美人歸,將馬蓉取進門,婚後育有1子1女,夫妻倆一直以來都給外界幸福家庭的模範形象,未料卻驚傳離婚,而細數兩人過往的相戀過程,王寶強2011年在節目《非常靜距離》上受訪時曾透露,與馬蓉是在2007年的一場活動上相識,當時對她可是一見鍾情,初次見面就緊張到不敢與她正眼對視,內心小鹿亂撞,他也表示當時就讀大學的馬蓉十分受歡迎,有許多追求者,更自爆「情敵很多都比我有錢」,但他總是默默在一旁付出,兩人經長時間相處後開始交往,而這也是他人生第1場戀愛。

王寶強今凌晨宣告與馬蓉結束7年的婚姻。(翻攝自微博)當時王寶強正值事業高峰,仍選擇攜手馬蓉步上紅毯,兩人的結婚消息更是在婚後2年才曝光,2011年他才坦承早已升格為人夫兼人父,喜訊傳出後,兩人則越愛越高調,除不時在微博上向老婆甜蜜告白,更不吝嗇獻上鑽戒,大曬牽手照放閃,如今7年的婚姻宣告畫下句點,不禁令人感到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